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種棵搖錢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種棵搖錢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八歲那年我開始有點懂事了。當我看到非洲難民的電視畫面時,當我遇上沿街乞討的失學少年時,我心想,要是有一棵搖錢樹,那該多好啊!我將把樹上那一串串金黃色的銅錢全部送給他們。

  那是春天的一個早晨,我終於忍不住了。我起床后,拿起小鐵鏟,拎上小水桶,悄悄地來到外婆家樓下的花壇里。我左看看右看看,挑選了一個曬得到太陽的地方,挖了一個小坑,從褲袋裡掏出一枚一元硬幣,輕輕地放進去,蓋上細土,四周澆了水。搖錢樹種好了!

  看着種上搖錢樹的地方,我在想:“如果我天天澆水,說不定很快就會長出一棵小樹來。”就這樣,我每天懷着希望,早晚澆水。可是,十幾天過去了,還是不見搖錢樹長出來。

  就在我有點灰心的時候,有一天我發現天天澆水的地方竟然長出了一朵無名小花,十分可愛,於是我就把她叫作“希望之花”。

  這件事已經過去兩年了,我的夢想至今也沒有辦法成為現實,但是那朵粉紅色的小花對我來說是一個莫大的安慰,一個永遠的寄託。我愛你,希望之花。

您正在瀏覽: 我想種棵搖錢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種棵搖錢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