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捉鳥 標籤:捉鳥作文

  我喜歡捉鳥、養鳥。有一天,我捉了四隻小麻雀,麻雀媽媽在我頭上邊飛邊叫,聲音特別凄涼。我橫着心,不管它。

  我把小麻雀放在細高粱稈兒編的鳥籠子里,就到外面去玩了。等我回來的時候,鳥籠上站着兩隻老麻雀,獃獃地望着籠子里的小麻雀,神態很悲傷。

  過了幾天,小麻雀不吃東西。我偷偷地觀察,哈,原來是麻雀媽媽叼來小蟲喂它。我想把麻雀媽媽也捉住,就把鳥籠頂門打開,裝上機關,躲在角落裡看着。麻雀媽媽飛來了,小麻雀在籠子里撲閃着翅膀,我把機關一拉,麻雀媽媽也被關進籠子里了。

  第二天早晨,我又來到鳥籠前。哎呀,籠子上撞開了一個洞,麻雀媽媽為了救他的孩子,把頭撞破,死在籠子里,小麻雀飛走了。我心裡很難過,把麻雀媽媽埋在外面的草坪里。

  從這以後,我再也不捉鳥了。

您正在瀏覽: 捉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