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朝霞絢麗多彩,與那剛升起的紅日遙相呼應,彷彿是人世間最美的景緻。可是,我的校園也好不遜色呀。

  春天,茉莉花開了。茉莉花的葉子是橢圓形的,碧綠碧綠的。清晨,碧綠的葉子上滾動着許多亮晶晶的水珠,在陽光下,那一片片葉子綠的發亮。

  夏天,牽牛花開了。牽牛花是秀美的。造化恩賜給她嬌艷的自容。而且她又很會打扮,淡淡的一抹就顯得清秀淡雅。裙子似的柔嫩的花朵,誘人的淡紫色,還小心的鑲上一圈白邊。牽牛花只是輕輕一笑,人們就說她美若天仙。

  秋天,菊花開放了,綻出一朵朵黃澄澄的花兒,彷彿是節日里夜空的焰火,在寒風中爆開,金燦燦的。無數道絲狀的花瓣打着卷,擰着勁,從綠葉叢中探出身子,散發出淡淡芬芳,給蕭瑟的秋天增添了一抹燦爛。

  冬天,水仙花開放了。她的姿態是那樣小巧秀麗,鮮艷的葉子伸得高高的。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真叫人喜愛;那盛開的花好像在對我微笑,那麼秀麗,淡雅。她的花瓣潤如玉,白如絹,輕如紗;花蕊是淡黃色的,花瓣雪白雪白的,彷彿塗上了一層銀粉,美麗極了!在花的旁邊,還有幾棵茂盛的小草。一陣微風拂過,小草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有時舒展雙臂,有事彎腰觸地,有時左右搖擺,真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盡情的跳舞。

  校園的景色絢麗多彩,真是太美了!都要感謝園丁的培養,是他們把校園的花給培養的這麼好。

  四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