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校園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我的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校園,因為它是培養我的地方,在那裡,讓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童年,那是我回憶幸福的地方,我愛我的校園。

  當我邁進校園的第一步,所有的憧憬,都展現在眼前,啊,美麗的校園,我非常期待,那裡的生活是怎樣的,於是你又給了我好奇,校園。

  每當早上,睜開雙眼,一想到的就是那美麗的校園,因為這一天我要在那裡度過。騎着自己的自行車,想着不久就要進入自己美麗的校園,那幸福的地方。當我拱着自行車踏入校園的第一步,就感覺周圍是幸福的,兩邊是法國梧桐,中間是瀝青公路,一片片梧桐葉在枝杈上向我打招呼,我熱情的給了他們一個幸福的微笑,這微笑是發自內心的,是我在向他們傳遞幸福。我要把校園的幸福傳遞給每一株每一草還有每個人,讓他們分享我激動的心情。因為有了你——校園,我才會如此的開朗,如此的幸福,感謝你,我的校園。

  走進教室,同學們的熱情讓我難以忘懷,有時因為你——校園,是你把我們歡聚一堂,是你讓我們感受幸福,傳遞幸福,謝謝你,美麗的校園。

  是你給了我們良好的學習環境,讓我們快樂幸福地學習,讓我們感受知識帶給我們的樂趣,謝謝你,載我成長的搖籃,謝謝你,感受知識樂趣的環境。校園,這是你帶給我的感受,謝謝你,校園。

  帶給我快樂、幸福、美好的校園,我童年美好時光的逗留地。謝謝你,我美麗的校園。

  初二:zhangyiwen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