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說鐵一小設備齊全,接下來,讓我給大家介紹介紹。

  從大門進去,就是1號樓,1號樓前面就是大操場。從1號樓的二樓向下望,操場地面上的水泥磚形成了一朵朵花。操場兩邊各有兩棵大榕樹,高大挺拔,有三、四層樓那麼高。

  操場的東邊是3號樓和4號樓。3號樓的邊上有一條長長的紅領巾花苑。花苑裡的花草迎着風搖擺着,彷彿在說:“嗨!歡迎進來學習!”

  學校的最東邊有個田徑場,田徑場的最北端,就是4號樓。4號樓的一樓有一個不像操場的風雨操場,像個小劇院。看!一個舞台,一排排凳子,不像劇院像什麼?

  大操場西邊是2號樓,2號樓旁邊有個籃球場,籃球場的邊上有個側門,專門讓家長接送孩子的。2號樓北邊有個小操場,是同學們打乒乓球的地方。

  當然,最顯眼最大的樓非6號樓莫屬。6號樓是綜合樓,綜合樓一樓有一座名叫“陶趣”的假山,假山上有許多作為裝飾的小橋、高塔之類的,假山上還會流水下來,像個迷你瀑布。綜合樓的一樓是科學室;二樓是美術室,有人短短的走廊把5、6號樓連接起來;三樓是科技宮,裡面樣樣齊全;四樓是美術室和音樂室,朗朗歌聲,句句美妙;五樓是電子閱覽室;六樓是閱覽室,裡邊的書似乎怎麼看也看不完;頂層七樓是電腦室,每台電腦擺得整齊,毫不馬虎。

  這就是我的校園,大、美、凈。

  我愛我的校園,你喜不喜歡我的學校?

  四年級:李佳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