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我為你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為你加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我為你加油 

  2008不跟往年一樣,它是讓中國人自豪的一年——2008年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行。讓中國人夢想成真。 

  2001年7月13日,天安門廣場熱鬧非凡,當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是北京時,各地群眾歡呼雀躍——“北京成功了!”天安門上揚着國旗.彩旗.申奧旗等各種旗幟。那一刻真讓中國人感到驕傲.自豪!我也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高興! 

  2008不僅僅讓中國人自豪,它還是中國奧運史新的一頁。 

  在2008的賽場上,中國選手將揚眉吐氣。飛人劉翔,乒乓球冠軍鄧亞萍,射擊冠軍許海峰......將一睹風采讓外國人瞧瞧咱們中國人的實力。 

  2008不光還是中國奧運史上新的一頁,它更是還中國人尊嚴的一年。 

  現在的中國以不是以前那個被稱為“東亞病夫”的中國,現在的中國已經變得國富民強。從1984年的第一塊金牌,到現在的112枚金牌都是中國選手用汗水甚至是血水得來的。這112枚金牌就像初升的太陽把我們中國在外國人眼裡的地位一步步地上升,慢慢的,中國變成了世界最強大的國家之一。 

  Welcome to China,2008! 

  2008,我為你加油! 

  2008,我為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為你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為你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