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大戰(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大戰(7)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雷神被困在了外星人手中,插翅難逃。這時,外星人首領親自勸降:“我勸你還是趕快投降吧,你如果能像對待人們一樣對待我的話,我立即封你為全軍元帥,行不行?”雷神瞪了他一眼:“男子漢寧死不屈,我要和你同歸於盡。”說完,變使出了自己的絕招瞬雷天閃,30萬士兵全部死亡,首領也受了重傷,被外人拖進房屋。隨後雷神倒在了校場。 

  這時,李博士隨後趕來,眼前是一場有硝煙的戰場,地下倒着雷神。有一個小兵趕過來,把情況告訴了李博士。李博士對大家說:“眼前正是攻打外星人的好時機,外星人首領受重傷,手下只有2萬兵,我們不趁這時攻打還等到什麼時候?我們要報仇雪恨,加油!”這時卡蘭星系的精靈也來投靠李博士,外星人佔領了他們的家園。於是,大家朝着外星人地區進攻。這時,外星人首領親自勸降:“我勸你還是趕快投降吧,你如果能像對待人們一樣對待我的話,我立即封你為全軍元帥,行不行?”雷神瞪了他一眼:“男子漢寧死不屈,我要和你同歸於盡。”這時,外星人首領親自勸降:“我勸你還是趕快投降吧,你如果能像對待人們一樣對待我的話,我立即封你為全軍元帥,行不行?”雷神瞪了他一眼:“男子漢寧死不屈,我要和你同歸於盡。”

您正在瀏覽: 世界大戰(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大戰(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