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鼠成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鼠成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貓鼠成兄 標籤:貓鼠作文 貓鼠大戰作文

  從前,有一隻小老鼠,叫聰聰。他的媽媽死了。聰聰想:媽媽死了,洞里沒有吃的,這樣下去,就不是等死嗎?不如出去,偷點東西。想到這兒,小老鼠聰聰走出了洞,去偷東西,它來到了一個米缸前,聞了聞。說:“這米真香,一定是有名的太湖米,偷點回去。”一偷完一個不留神,掉進了米缸。這聲音驚動了貓大哥。貓大哥跳進米缸,一見是聰聰,停止了攻擊。因為貓大哥知道老鼠嗅覺好,能幫它。貓大哥說:“你別怕,我不傷害你,只要你跟我學本領。”聰聰說:“我不偷,吃什麼?”貓大哥爽氣地說:“我給你三包:包吃、包住、包睡。”聰聰一聽,說:“你真好,貓大哥。”從此,老鼠和貓成了兄弟,老鼠天天學本領。大家喜歡上了老鼠聰聰。

您正在瀏覽: 貓鼠成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鼠成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