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保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保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我

  我叫連毅,今年9歲,身高1.55,我是一個開朗的男生,我喜歡美術,武術和音樂。

  我記得,有一次,我出門去給媽媽買醬油.走向商店的我,突然發現了我們班的林雨,不禁的疑惑,因為她後面跟着一個13,4歲的男生跟着她。我想着,那個男生為什麼要跟着她呢?突然,我意識到了“打劫”這個詞,沒錯,一定是!我也悄悄的跟着他們,那個男生快要動手了——那個男生把手悄悄的伸進林雨的衣兜里,剎那間,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看見對面的阿姨,我跑到那個阿姨面前,說:“媽媽!”又大聲的說:“咦?那不是我們班的林雨么?”林雨聽見了我的生意,跑了過來,“小毅哥哥!”看見我身後的“媽媽”,又叫了一聲“阿姨好”,那個阿姨還沒回過神來,我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那個陌生的阿姨。阿姨聽了以後,直說我聰明。我很開心的和阿姨拜拜了,又囑咐着林雨:“林雨,以後小心一點,別帶那麼多錢”“恩呢,小毅哥哥拜拜~”我再次走向商店,買了醬油,回了家。

  這就是我,我不說我多不聰明,至少,我學會了保護他人!

您正在瀏覽: 自我保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