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朋友

  我在小時候玩過許多玩具,童年的朋友也多,但是我最想寫的是直到現在還閃閃發光的溜溜球。

  這個溜溜球的名字叫“電擊光束”,是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它的兩邊有一個銀色的圓環,至今好閃耀着絢麗奪目的光環,中間是一個“電擊光束”四個大字,上面是一個奧迪雙鑽的標識,正中繞着發球線,顯得十分古典。

  這個球其實並不是我買的,當時十分流行溜溜球,當時許多同學都買了並拿來比賽,我那時還不是很感興趣,有一次一個同學把我的籃球弄壞了,就賠了一個溜溜球“電擊光束”,從此我發現了它許多好玩之處,理所當然它也成了我的童年的好朋友——“電擊光束”。

  為了贏得溜溜球賽,我們拚命的練習,白天在課間上,晚上做完作業或者疲勞時都在苦練…… 

  每一次練球是,所有的煩惱壓力都拋之腦後了,所以我至今難以忘懷呀,我童年的朋友——“電擊光束”。

  雙流實小6.7班

  郭洪雨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