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公雞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的戰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發生了大公雞與灰鵝的矛盾后,大公雞與灰鵝的關係就像曹操和劉備一樣,勢不兩立。而又一次小矛盾升級了它們勢不兩立的關係,到了最後,它們終於忍不住要開戰了。 

  它們打仗可不是像鬥雞一樣馬上就打,而是慢慢的修筋養銳,等待着打仗的那一天。終於,到了交戰的那一天了,只見大公雞嘴裡銜着一塊盾牌(一片菜葉),絕招是刨飯,(用爪子把米飯從食盆里全刨到別人那。)灰鵝的盾牌則是一片從樹上剛掉下來的葉子,絕招是伸頭咬,(將頭伸過欄杆,咬大公雞。)第一回合,大公雞使用絕招發出了攻擊,“嘩啦嘩啦”食盆里的米飯炸彈般紛紛飛了過來,灰鵝不慌不忙,馬上使用盾牌抵擋,盾牌把炸彈般的米飯都擋住了,真是厲害!第二回合,灰鵝使出絕招,大公雞也連忙拿出盾牌來抵擋,可是它忘記了很重要的一點:自己的盾牌是對方喜歡吃的食物.結果可憐的大公雞,自己不但身上的毛被灰鵝揪了一大半,連它的盾牌也被灰鵝“下酒”了。 

  可憐的大公雞不但戰敗了,而且身上的毛被灰鵝揪了一大半。真可憐!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