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一天 

  柯橋教育集團柯北校區四(14)班 黃雨珂 

  七月二十日正好是星期天,爸爸休息,於是爸爸決定帶我和楊冰菡去紹興玩一天。我激動不已。 

  爸爸很快地把車開到了紹興大禹陵,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座拔地而起的大山,山頂上有尊雄偉的大禹塑像,山腳下有一塊墓碑,碑上刻着“大禹陵”這三個字,看到了這些,讓我想起了大禹為了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的故事,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了解了大禹之後我們來到了百鳥樂園。百鳥樂園裡鳥的種類可真多呀!有孔雀、黑天鵝、公雞、鸚鵡、丹頂鶴……我還親眼目睹了孔雀開屏的樣子,可美了,像是天下飛來的孔雀仙子;池塘里的黑天鵝有些正在嬉水,有些正在照顧自己的孩子,還有些正在悠閑的漫步…… 

  吃過中飯,我們提議去城東體育館游泳。到了游泳館我們興高采烈地跑進游泳館,我直奔深水池,猛地跳進水裡,呀!水好深呀!已經沒過我的頭頂啦!那太危險了……還好,老爸及時趕到了。在老爸的保護下,我們在水裡玩潑水、抓人、碰面等遊戲。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兩個小時,該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泳館。 

  今天我肯定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我要感謝老爸給了我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