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可以出去玩了!”我高興の叫了起來,“我們一起去動物園玩吧!”我的建議馬上得到了贊同。 

  在路上,小草在向我點頭,花兒在向我招手,彷彿在祝我玩得愉快。一轉眼就到了目的地——動物園。我下了車,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先去哪兒呢?當然是先去最好玩的猴館了!瞧,一隻小猴再吃香蕉,它機靈地把香蕉皮剝掉,開始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一隻小猴正在梳理毛呢……接着,我們去了蛇館。一條條蛇在籠子里爬來爬去,有蟒蛇、五步蛇、竹葉青……在外面看都覺得很可怕。到了馬戲團,我找好了位置就坐了下來。表演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老虎,馴養員讓其中的一隻老虎表演,在另一邊放了一塊肉,沒想到那塊肉被另一隻老虎吃了,接下來是棕熊打拳了,看,左邊那隻棕熊被打趴下了,右邊的勝利了!我還和大象合影了! 

  啊,我好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