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說和我們一起去旅遊,旅遊的地點是佛山的野生動物園。我們在早晨五點半的時候,就往目的地出發了。  過了四五個小時之後,我們就平安地到達了目的地野生動物園。我們到達后已經九點鐘了,所以動物園的停車場已經擠滿了車。我們只好把車泊在路旁邊了。跟着,我們就去買票進園了。進了動物園,看見了千萬種動物,種種不一樣的。有的猴子還會和人們握手;有的獅子在獸籠里正和老虎互相追逐;有的水牛在水裡戲水;有的長頸鹿正在和她的孩子洗澡。    最後,我們又來到了表演場來。首先表演的是大象按摩。表演場上出來了一隻大象,然後訓獸員就叫:“誰想試一試大象按摩?”我不舉起手,說:“我來。”我進表演台後,大象把它笨重的腳輕輕地放下來。我就覺得真的很舒服。看完表演后,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今天的遊玩過得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