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躺在床上。回想着昨天的事情,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昨天是中秋節,我和我的爸爸媽媽去奶奶家,和奶奶一起過中秋節。吃過午飯奶奶說家裡的柿子成熟了,還說讓我們摘點兒帶走。我把椅子搬到院子里,爸爸踩在椅子上把能摘的都摘下來了。只剩下摘不着的了。爸爸說上我爬到樹上去摘。我把椅子搬到大樹下,踩着它爬上了樹,我小心翼翼的在樹上走動,慢慢的探出身子,摘下我能夠着的果實,再小心翼翼的回去把摘到的果實扔給爸爸。這樣反覆了十多次,才把能摘着的果實摘光。 

  可是,還有一半果實呢!奶奶借來一架梯子,爸爸和我踩着梯子爬上了牆頭,我們各抓住一個粗壯的枝條,慢慢的在牆頭上走動,把摘到的果實都放進系在爸爸肚子上的一個袋子里,裝半截就把袋子里的果實倒在塑料紙上,由媽媽和奶奶挑果實。爸爸又拿來一把鐮刀,把摘不着的果實的枝條砍下來,我在下面撿。 

  媽媽還一個勁兒的誇我。我都不好意思了。 

  這一天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