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高氣爽。媽媽趁着這樣一個好天氣,帶着我和弟弟一起去龍山公園玩。

  一路上,我們興高采烈的說著,笑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公園。當我們經過一塊大石頭的時候,弟弟叫了一聲說:“你們,看看這塊石頭它多麼像一隻羊呀。”我走過去仔細一看,它還真的像一隻羊,彷彿正在低頭吃草。我們又來到了龍山橋上,低頭往下看,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魚兒自由自在的從水裡游來游去,有時還露出頭來吹個小泡泡,好像在說:“看,我們是多麼的快樂啊!”下了石橋,一條彎彎曲曲的石頭小徑伸進了樹林里,走在幽靜的石徑上,這裡的空氣使人沁人心脾,感覺爽極了。一排排松柏樹站立在路的兩旁,好像一個個挺拔威武的戰士。

  再往上山上走,就到了龍山頂上的龍山塔。站在塔上向遠方望去,肥城的風景盡收眼底。一排排整齊的高樓大廈就好像是一片樓海。山下的樹木像一棵棵小草,而公路上的車像一隻只甲殼蟲,行人像一隻只小螞蟻。盤山公路像一條長龍蜿蜒盤旋。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已經是在下午,我和媽媽、弟弟依依不捨地踏上了歸程。而龍山公園的一草一木印在了我的腦海。

  這是多麼快樂的一天呀!

  四年級:韓立群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