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一天 

  今天,媽媽想讓我去安昌古鎮,可是我不想到那裡去,因為我小時侯去過,那裡有買糖、棒冰……可是那裡沒好玩的,所以我們去了華潤萬家。別看它是個買東西的地方,可是那裡可以試玩滑板,我每次去都先上三樓玩滑板,我老媽,老阻止我玩滑板,我不理她。飛快地奔上三樓去玩滑板。 

  我的屁股一擺一擺的扭向媽媽在的地方,媽媽一臉無奈,我不能讓媽媽過的這麼不開心,我只能把滑板給放好,我轉身就把滑板給放好,我和媽媽去買了一件衣服,給爸爸穿。 

  我和媽媽買完東西就去外婆家吃中飯,一到我就和哥哥玩乒乓球,玩好就吃中飯,中飯吃好,我們就回家了。 

  我們下午去了服裝市場。 

  我們剛到小商品店就聽見有人錢包被偷了,我們湊上去看,她說:“裡面有3400元錢,還有銀行卡、手機、身份證!”她立刻報警。我說:“哎,可惜呀!這麼多錢可以買很多東西!” 

  我們買好東西,警察才剛來,我在心裡說:“可惡的小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