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為了鍛煉我的動手能力,讓我自己下廚一次,煮一次面。我心想:不就是煮麵嗎,太簡單了。於是我爽快地答應了。

  一開始,媽媽先讓我把水煮開。水煮開后,把面放進去。這太簡單了,我以為這樣就可以了!誰知,媽媽把我叫到廚房,指揮我把面撈起來,把水倒掉。我很疑惑:好端端的一鍋水為什麼要倒掉呢?媽媽告訴了我,剛才只是把面熱一下,如果裡面有細菌,那些熱水會把細菌消滅。我聽了媽媽的話,恍然大悟。

  過了一會兒,媽媽又讓我把水煮開,讓我把鍋蓋蓋上后,我本來想休息一下,就在這時又把我叫到廚房。讓我把面放到鍋里。我匆匆忙忙地把面放下去,媽媽讓我:加鹽、加油、加辣椒、再加牛肉。我急匆匆地加了油;又馬上加了鹽;又加了辣椒;最後加了牛肉。真的忙地不可開交啊!不一會兒我就滿頭大汗,全身濕透了!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學會了一個本領!雖然不及媽媽煮的好吃,但是我也滿足了!

  高要市第二小學四年級:唐文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