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10點多鐘,我們駕着車向北京官園市場出發了。呵!今天的天氣真好呀,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清新的空氣讓人感到特別舒服。平時總是忙於上學,競連北京秋天的美景都無暇欣賞。今天,我要大飽眼福了。啊!北京的天空是藍的,路邊的銀杏樹變成了金黃色,許多家還掛上了鮮紅的五星紅旗。對了,今天是國慶節的第二天,人們仍然沉浸在節日的歡慶之中。

  經過半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北京官園花鳥蟲市場。我們我暇顧及各種各樣的花草和寵物,直奔賣魚和水草的專櫃,色彩繽紛的魚兒游來游去,令人眼花繚亂。聽爸爸說:“全身鮮紅,身材頃長的魚兒是紅箭,體態悠閑,長着很長背鰭的魚叫燕魚,”此外,還有小鯊魚、珍珠,足有五、六十種。經過耐心的挑選,我們選中了4條“紅箭”和4條“珍珠”。同時我們也買了諸如“紫葉”、“松樹草”等水草。在路上,我頭腦中開始想象這些魚和水草放在魚缸中的景象:水草種在水底,紅綠相間;魚兒游來游去,歡樂無比。我催促爸爸趕快付錢,趕快回家讓這些魚兒安家落戶。

  回到家中,我們開始清理魚缸,我們先把魚缸里的廢水用水管吸出放掉,再用乾淨的毛巾擦洗魚缸,之後,我幫助爸爸把水草種上,並放上了新鮮的水,最後,把魚兒放入魚缸中,並打亮了魚缸的燈。可能是因為路上顛簸,加上塑料袋的氧氣稀薄,魚兒們早已等得不耐煩了,一把它們放入魚缸,魚兒們就歡快地游着。它們似乎對新家非常滿意,一會兒鑽入裝飾用的小紅房子,一會兒又在水草中間穿梭。經過我們一天的辛勤勞動,我家的魚缸又恢復了往日的生機,又變成了漂亮的水族箱。水草的綠色構成了水族箱的基本色調,搭配上紅、紫、 藍的顏色,加上來回遊動的紅箭和珍珠魚的色彩,構成了一幅和諧完美的生態圖。

  望着魚缸中鮮艷的水草和活潑的魚兒,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美。經過一天的勞動,我們新請來的“家庭成員”不僅裝扮了我們的環境,同時也美化了我們的心靈,構建了我們和諧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