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今天我們來到了少年宮遊玩,大巴開進了少年宮的大門,我們興高采烈地下了車。剛下車就看見了一個年輕美麗的阿姨,過了一會兒她發話了:“今天你們就由我來管理,跟我來。” 

  我們走到了一個小房間里他為我們講解了上課的紀律,過了一會兒她讓我們出去排隊準備開始第一個節目“趣橋”我們跟着另一個老師來到了一個用鋼絲編成的場地,他為我們講了遊戲規則。我們開始玩了我走上了鐵鏈抓住兩邊的繩子,一步一步的向終點走去。又有一個人上去了,鐵鏈越來越陡,我快站不住了,我想堅持住,不能掉下去。於是我向終點衝去。最危險的梅花橋,一旦掉下去皮就會刮破,我前面的徐凱一下子坐在了鐵鏈上,我們都哭笑不得。我急如閃電般地走了過去不一會兒就到了終點。最難的翹板橋我提心弔膽,我走了上去慢慢的向前踩最後完成了所有關卡。 

  第二個項目“生死大挑戰”我緊緊地抓住攀岩石,生怕從“懸崖”上摔下去我一步一步的向終點爬去,我快支撐不住了,我想:不能掉下去,不能丟男生的榮譽,絕對不能!我奮力向終點爬去…… 

  第三項是火災逃生,我們衝進了充滿濃煙的屋子,我低下頭猛地向出口沖我在裡面聽到同學們都在笑我們我想等我弄完了看看你們是怎麼玩的哈哈!我朝出口處跑了出去,在電視上看着他們在濃煙中亂跑亂竄我哭笑不得。 

  到了中午我們按學號去食堂吃飯,我到了那裡連忙跑過去搶了一串裡脊肉,我拿起碗拚命的吃着雞蛋,何宇嘯像個餓死鬼一樣拿起筷子就吃我看着他就想起我的一次經歷。 

  我吃完后回到教室里拿零食吃,我坐在外面欣賞着風景…… 

  座子上擺放着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工具,我們開始做了我拿起木頭就往機器上放不一會兒一個床就做好了我又加工了一下把床的兩邊刻出了花紋,我又做了一把槍項目全部結束了。我們又坐上了大巴,雖然結束了但是歡笑聲任然在大巴車上瀰漫著……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