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快樂的一天 

  青島市海利豐小學 六年級一班 李沅林 

  我小時候,媽媽經常給我講大海的故事, 我一直期盼着能看一看大海,終於我的夢想成真了。 

  我們一家子從“夏利”車上走下來,迎面吹來的海風有些涼意,因為那時是冬天,我穿着大棉襖,使得在道路上行走緩慢。 

  我想到沙灘上走一走,可是爸媽只在大路上抱着我走。(因為那是我才兩歲)我使勁蹬腿,表示抗議。可是我蹬了半天,爸媽依然沒有無動於衷,好像感覺不到我在亂蹬,“哎?為什麼不放我下來?”我疑惑地想。但是聽着洶湧的海浪聲,看着金黃色的沙灘,原來有放棄想法的我,讓我重新鬥志昂揚,又繼續蹬腿了。 

  一分鐘、兩分鐘……爸爸媽媽這才緩過神來,他們看我這樣,只好把我放下來。我做出了一個鬼臉后,又往沙灘跑去。 

  我跑到海邊,爸爸媽媽像兩個保鏢一樣跟在我身後,生怕我出什麼事。我蹲下身來,把海水向後甩。爸媽也同樣蹲下,把海水往我身上潑。 

  我十分惱火,心想:敢和我作對沒有好下場。我把褲腿挽起來,又把袖子挽了起來。萬事俱備,只欠怎麼收拾他們了,再看看爸媽,已經準備好了。 

  我先發制人,立馬往媽媽身上潑水,使媽媽措手不及,爸爸見形勢不妙,立馬掩護媽媽,向我進攻。我先是一驚,後來鎮定了下來,躲開了爸爸的第二“炮”。可是好景不長,他們進行了聯合攻擊,把我打得落花流水,立馬逃跑。媽媽見我這副狼狽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我一轉身,見媽媽這樣,我和爸爸也笑了。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與海洋的親密接觸,這一次也讓我愛上了大海。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記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