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不用擔心遲到,可以睡個好覺,伸伸懶腰,還能一直睡到太陽高照呢! 

  一天早上,我和姐姐還賴在床上。這時,媽媽走了進來,拉開窗帘,對我說:“琪琪,你看這是什麼?”“啊,是雪。”我揉揉酸酸的眼睛,“真的是雪,下雪了,哈哈,真好!”透過窗帘,我看見路上、房子上、汽車上……到處都是雪,隱隱約約還能聽到人們發現下雪的歡呼聲。

  “姐姐,姐姐,我們去堆雪人吧!”在廣場上玩雪的人可真不少,人們穿着棉衣,玩着冰冰冷冷的雪,好開心。我和姐姐招集了幾個小夥伴來堆雪人。姐姐先把雪堆在一起,我們大家滾出兩個雪球,大的當頭,小的當身子,這樣雪人就初步成型了。

  開始裝飾雪人了!我從屋裡拿出一個小臉盆當雪人的帽子,把自己的圍巾圍在雪人的脖子上。姐姐用兩個圓溜溜的、黑色的彈珠當眼睛。爸爸拿出一根線放在上面,變成了它微微直笑的嘴巴。“完成!”小夥伴們都叫了起來。但是,我左看右看總覺得還少了點東西,忽然,我一拍腦袋,跑進屋裡,拿出兩把掃把,插在雪人手部。雪人有了手,好像在跟我們的打招呼似的。大家不禁對雪人叫到:“好美麗啊!”連一旁的小狗都跳了起來。雪人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着芒芒的金光,它站在這一片雪地里,就和周圍融為一體了。 

  雪天真好,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我多麼希望一直留在這片白茫茫的雪地上。看我的雪人閃着金光,看這個這個世界被白雪覆蓋,看人們沉浸在這些快樂當中,再看時間在雪上留下痕迹,融化,結冰,我說,這也挺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