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快樂的一天,接下來就談談我的一天吧。 

  今天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和陸葉婷、周東湖、蒙萱萱一起在草地上騎自行車。由於我們騎車騎得太猛了,太陽又很猛,所以累得我們滿頭大汗,臉都曬得紅彤彤的。這時,周東湖看見盧宗源和莫飛倫一邊摟摟抱抱,就說:“雯,快點拍第四部《盧宗源和飛倫的感情》喂,沒想到竟然還有第四部,而且還是在早上,不是晚上耶。”陸葉婷說:“還不快點去拍。”說完,“飛”了過去,盧宗源見狀,馬上害羞的跑了…… 

  後來我們又到了草地上,周東湖就說:“嘿,我們以後就叫盧宗源爸爸,莫飛倫媽媽,好嗎?”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耶”陸葉婷馬上說:“這樣很好玩咽。”然後周東湖又說:“馬上追蹤他們,GO。”剛說完,我就騎上自行車馱着周東湖,“飛”了過去,“啊——”只聽到我背後傳來了一聲尖叫,我轉過頭去一看,原來是周東湖怕了,跳下了車。我一下子覺得輕鬆多了。可是我不明白她為什麼跳下車去,我一問才知道,原來她怕我開車開得太快撞到了人家的龍眼就跳下車去,要不然撞上去的話我們的屁股就開花了。她還真的警惕!! 

  後來“老爸”跑回家了,我們也累了,我們就回家啦`` 

  今天暫時寫到這裡了,今晚我們還要去看他們的表演呢。 

  今天真的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