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我想對您說》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花果飄香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六十歲的生日。

中國——這個雄偉而莊嚴的名字,留給我的印象特別深。記得我還在幼兒園時,老師教的第一個生詞就是——中國。

祖國,我想對您說——60年前我們全國人民大解放,那是用許多烈士的鮮血換來的,現在已經到了60年後,我們人民為您60大壽祝賀,也對許許多多犧牲的先烈鞠躬,謝謝!

祖國,我想對您說——在“5·12”大地震時您沒有灰心,及時組織救援官兵進行救援,終於跨過了這道難關,祖國您真偉大!

祖國,我想對您說——高山流水就是您的外貌;植物就是您的血管;前、後代人的發明創造就是您的大腦;而我們人類就是您的四肢,支撐着您!

祖國,我想對您說——60年風雨翻卷而過,掀開了一段激情燃燒的歲月。60年,中國共產黨帶領廣大群眾開闢了一條社會主義建設的光明大道,60年,譜寫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頑強奮進的壯麗史詩。

祖國,我想對您說——您給予了我們一切,祝您六十歲生日快樂!



  婁底四小四(八)班

  陳宇軒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