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們在這鋪過小路;曾經,我們在這打過水仗;曾經,我們在這拔過雜草;曾經我們在這抓過蝌蚪;曾經…… 

  現在,我們的園子已經擴大到五百多平方米,各個植物都展示着屬於他們自己的魅力。玉米、水芋、矮抗青、番薯……都昂首挺胸,等着我們去觀賞呢! 

  最令我興奮的是:我們的水池裡養了幾十隻活潑可愛的鯽魚啦!想想到時候,我們排着隊伍,一手拿着魚竿,一手拿着釣魚工具。那場面要多壯觀,就有多壯觀! 

  “哦!去烤番薯了!”歡快的叫聲在學習樓里回蕩。 

  走,去看看吧!一問才知道,原來潘老師要帶着四年級段的學生去“生生小菜園”烤番薯了呀! 

  同學們興高采烈地跳着,跑着。一會兒,“生生小菜園”的場景便映入我們眼前。 

  來到“生生小菜園”,我沒有被那些美麗的景色迷住,也沒有被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吸引住,而是直奔目的地。 

  我們三個一組,五個一夥。我就和隊友一起動手做爐子烤番薯。這時,我看到小青蛙在池塘邊蹦蹦跳跳地嬉喜玩耍。有時,它們跳入池塘拚命地向前划,好象要爭奪那游泳冠軍。那活潑的小蚱蜢正在綠色的草地上飛來跳去,好象在表演優美的舞蹈節目。隊長在催我快砌爐灶。 

  由於活動需要,老師就火速趕往五金店,買來了十個鐵絲。隊長一拿到鐵絲,就和我們一起用力把鐵絲將番薯戳穿。 

  我們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木炭燒起來,成為焰火,在看準時機,將番薯放在火焰中間,讓焰火把番薯靠透,在握住鐵絲頂端,把烤好的番薯小心翼翼地拿出來。 

  經過大家的努力,番薯變得皮脆肉香,香味撲鼻。我們終於順利地烤好了番薯,看着誘人的番薯,七手八腳地搶起番薯來,剝開焦黑的番薯皮,就露出了嫩黃滾燙的肉,一股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我們狼吞虎咽了起來,真好吃!

您正在瀏覽: 田園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