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和橡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橡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橡皮和鉛筆發生了爭吵,因為鉛筆很瞧不起橡皮。鉛筆說:“你看你這麼矮,我還比你搞好幾倍了呢!小矮個。”橡皮說:“你高你就了不起啊,真是的!自己還是禿頭呢!”鉛筆說:“你敢罵我禿頭你不想活了?”說著鉛筆就打了橡皮幾下子。橡皮說:“鉛筆大哥,不要動不動就大人啊!”鉛筆說:“不用你管我。”橡皮生氣地說:“我再也不想和你說話了。”

   過了幾個月以後,鉛筆比橡皮還矮了了。橡皮見到鉛筆說:“鉛筆老大,你怎麼變得這麼矮啊?”鉛筆說:“因為我的主人老是削我,所以我就變成這樣了。”橡皮說:“好了,以後小心一點就是了。”鉛筆說:“你為什麼不嘲笑我呢?”橡皮說:“因為我們是朋友嘛!”“對,我們是朋友!”

   最後,兩個好朋友在一起快樂的玩遊戲。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橡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