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和橡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橡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深人靜,我的鉛筆盒裡吵極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原來是鉛筆哥哥和橡皮弟弟分別在數落對方呢!

  事情是這樣的,鉛筆哥哥和橡皮弟弟在一起玩,鉛筆哥哥一不小心被橡皮弟弟絆倒了。橡皮弟弟連忙扶起鉛筆哥哥:“鉛筆哥哥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鉛筆哥哥卻毫不留情地大聲罵道:“你走路怎麼不長眼睛啊,以為一句對不起就OK了嗎?” 

  橡皮弟弟反駁道:“你以為你是誰呀,跟你說了對不起,你還來勁了,主人要是沒有我,試卷早就被你弄得不成樣子了,哈~哈~哈~哈……”

  鉛筆哥哥叫道:“要不你明天留在家裡,我保證主人的作業乾乾淨淨的。讓你輸得心服口服。”

  “那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橡皮弟弟沾沾自喜、眉飛色舞地叫着。 

  第二天,老師在課堂上讓我們寫作業,我寫錯了字,沒找到橡皮只能塗黑了。老師見了,給了一個大大的差字,並嚴肅地教訓了我一頓。

  事後橡皮弟弟問鉛筆哥哥:“怎麼樣?沒有我不行吧。”

  鉛筆哥哥低聲下氣地承認道:“橡皮弟弟,是我不好。沒有你,主人是寫不好字的。”

  橡皮弟弟不好意思道:“沒有你,我也不能成功呀。”

  從此,它們又像以前一樣友好地相處着。

  通過這件事,也讓我明白了:做人不能小肚雞腸、斤斤計較,要懂得謙讓。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橡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