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和橡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橡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和橡皮

 河南省鶴壁市 第五小學四年級二班 王樂園

  小明這次的作業的了優秀,他的鉛筆知道后,得意忘形地對橡皮說:”橡皮兄弟,你有我的本領大嗎?“

  ”哼,有什麼了不起。“橡皮回答。

  ”我就知道你比不過我,懦弱的東西!“鉛筆說,帶着更加輕蔑的神氣。

  橡皮不服氣的說:”你別得意,如果沒有我,你還不會寫那麼好呢!“

  ”真會吹牛。“鉛筆反駁到,”如果沒有你,我照樣能寫好。再說......“

  ”住嘴!“橡皮惱怒了,”你怎麼敢和我相提並論。如果不是我把你寫錯的擦掉,你還寫不了這麼好呢!“橡皮也不服氣了。

  ”那好,今後我們寫字時誰也別理誰。“鉛筆這回說不過橡皮了。

  就這樣,它們沒有說過一句話。鉛筆離開橡皮后,總是寫錯字。這讓小明很生氣。橡皮也一樣,離開了鉛筆,它整天閑着。別的小夥伴以為它變的懶惰了,也不理會它了。

  鉛筆和橡皮實在不能容忍了,就去找轉筆刀幫忙。轉筆刀告訴它們:“你們還是和睦相處吧,有什麼可吵的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要看到別人的長處,正視自己的短處。”

  指導教師:李霞

通過一個故事,說明一個道理,很好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橡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