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橡皮擦與鉛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擦與鉛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都都的文具盒裡,住着一隻鉛筆和一塊橡皮擦。它們一直都不是好朋友,經常無緣無辜的吵起架來,一吵就吵得沒完沒了,讓人聽了都受不了。 

  一天,它們又吵起架來了。那次,橡皮擦實在無聊了,就找鉛筆來吵架,橡皮擦一找到鉛筆,它們就吵起來了。橡皮擦對鉛筆說:“你看看你,這種樣子,那麼瘦,小主人喜歡我這種胖胖的”鉛筆生怕發言權會被別的文具搶走,就急忙說:“才怪,小主人最喜歡瘦的,一點都不喜歡胖的。”“外表在好看也沒有什麼用,最主要誰的用處大。”突然從耳邊傳來一句話,原來是文具盒伯伯聽到了它們兩的對話。“你看你,經常讓小主人寫錯字,寫錯了字還不是要我幫助小主人改正錯字啊,所以我的用處更大!”橡皮擦冷笑地對鉛筆說。“如果沒有我寫錯字,那你就沒有任何價值了,小主人就會把你扔掉!”鉛筆也不堪落後。就這樣你一句的,我一句的,讓文具盒伯伯實在受不了了,便大聲的說了一句話:“你們都是小主人的好幫手,作用也一樣大,你們不應該爭吵。”橡皮擦和鉛筆聽了后都慚愧的低下了頭。 

  “叮呤呤……”,上課鈴響了,橡皮擦不好意思的問鉛筆:“我們不要再爭吵了好嗎?”“好的,讓我們一起為小主人效力把!”鉛筆高興的說。從此,橡皮擦與鉛筆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橡皮擦與鉛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擦與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