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削筆刀與鉛筆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削筆刀與鉛筆的爭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明把書包收拾好,於是鉛筆和削筆刀開口了,削筆刀說:“喂,丑傢伙,我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鉛筆卻謙虛的說:“削筆刀哥哥,你怎麼這麼說呢,我們生來就是學習用品,再說……”

  削筆刀大聲呵道:“住嘴,和你在一起我感到羞恥,你哪裡有我漂亮,還把削下的筆屑丟在我這裡,我討厭你。”

  這以後削筆刀不再理睬鉛筆了。有一天,小明的鉛筆斷了,準備去削時,削筆刀早就跳下桌子了,小明又把削筆刀拿了上來,削筆刀只好不情願的讓鉛筆鑽了進去……

  削完后,小鉛筆彬彬有禮的說:“謝謝你,削筆刀哥哥。”削筆刀就像沒有聽見似的跑到鉛筆盒內,和橡皮弟弟說起話來,削筆刀說:“這個大笨蛋鉛筆,以後我們誰都不要和它玩。”“老大說得對,以後我們誰也不和那笨蛋鉛筆玩!”大夥都在附和着說,唯獨村長尺子沒有開口。

  鉛筆聽了,傷心的跑到一旁哭了起來,村長安慰鉛筆說:“不要難過,你想想,如果沒有你的存在削筆刀還有什麼用途呢?要相信自己存在的價值,寫出一手漂亮的字給它們看看。”這番話被削筆刀也聽到了,它羞愧的低下了頭。

  從此,削筆刀再也沒有看不起鉛筆,它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山東濟南長清區實驗小學三年級:焦辰朔

您正在瀏覽: 削筆刀與鉛筆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削筆刀與鉛筆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