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卷筆刀與橡皮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卷筆刀與橡皮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卷筆刀與橡皮擦 標籤:卷筆刀作文 橡皮擦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轉筆刀作文

有一天,小紅考試取得了一百分,她興高采烈地背着書包,回到了家中。“媽媽,我考試考了一百分!”小紅歡快地說道,“真的嗎?你真能幹。”媽媽手舞足蹈地說,“來,快坐下,我給你燉雞湯喝。” 

  夜幕降臨,太陽公公落下了山坡,美麗而皎潔的月亮和小星星開始站崗了。小紅在溫暖的床上進入了夢鄉。 

  “我才是!”“我才是!”……從小紅的文具盒裡傳出了一陣喧嘩聲,原來是鉛筆、卷筆刀和橡皮擦在爭奪着誰才是小主人最好的幫手。“當然我才是小主人最好的幫手,要是沒有我的話,小主人就不能寫出漂亮、工整的字了。”鉛筆氣沖沖地說道。“才不是呢!”橡皮擦說道,“如果沒有我的話,小主人寫錯了字該怎麼辦?不可能塗黑吧,那多難看哪!”卷筆刀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說:“你們都別吵了,其實我才是小主人最好最好的幫手。如果沒有了我,鉛筆斷了,小主人就不能寫字了,橡皮擦也派不上用場了。” 

  它們的喧鬧聲吵醒了正在熟睡的文具盒,他們見文具盒睡醒了,便叫它評一評,可文具盒卻說:“大家都是小主人最好的幫手,缺了一個小主人都不可能取得滿分。我們應該盡心儘力地幫助小主人,而不是向現在這樣大吵大鬧。”鉛筆 、文具盒和卷筆刀都低下了頭,羞愧的說道:“我們都知道錯了。”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鉛筆 、文具盒和卷筆刀便又一次又一次地為小主人取得了更多滿分。

您正在瀏覽: 鉛筆、卷筆刀與橡皮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卷筆刀與橡皮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