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小木偶在街上走着,突然看見了熊警察。

  小木偶說:“熊警官,你還認識我嗎?那個紅背包真是我的。”

  熊警察很奇怪,問:“那你為什麼光笑啊?”

  小木偶傷心地說:“那是因為老木匠只給了我一種表情------笑。後來我碰見了小女巫,她給了我人類所有的表情。”

  “原來是這樣。”熊警察明白了,它把小紅狐叫來:“那個紅背包到底是不是你的?”

  “是。”小紅狐尖叫。

  “不對,那是我的,我的!”小木偶滿臉憤怒。

  小紅狐畢竟做賊心虛:“那就…就是我…我的,我……的。”

  熊警察說:“紙里包不住火,你還是承認吧,小紅狐。”

  “那……那明……明明就是……”小紅狐突然不說了,停了一下,它低下頭,紅了臉,拿出紅背包難過地說:“對不起,小木偶,我不該搶你的包。”

  小木偶接過包,安慰小紅狐:“只要你知道錯了就行,不要難過了。”

  小木偶安慰完小紅狐,又向老木匠家跑去。

  老木匠見小木偶回來了,高興地說:“小木偶,你回來了。”

  小木偶說:“嗯,木匠爺爺,你只給了我一種表情,笑,我並沒有感到快樂,反而受了許多委屈。直到小女巫給了我人類所有的表情,我才感悟到快樂的真諦。”

  老木匠終於明白了:只擁有笑並不能獲得真正的快樂,只有能夠真實地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生活才是幸福的。

  四年級:蔣昕婷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