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擁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正興沖沖地走在大街上。

  忽然,他眼睛一亮,看到了被着紅背包的小紅狐。小木偶心想:這個小騙子騙走了我的紅背包,一定還會騙更多的東西。不行,我給去看看。

  小木偶向小紅狐走去。只聽見小紅對小貓咪說:“小貓咪,你的蝴蝶結真漂亮!能給我看看嗎?”小貓咪剛想把蝴蝶結給小紅狐,卻被小木偶攔住了:“小貓咪,別相信她的話!”小貓咪趕緊把手縮了回去。小木偶又氣憤地說:“這個紅書包是我的,就被她給騙去了!”“真的嗎?”小貓咪問小木偶,又用懷疑的眼神看了看小紅狐。小紅狐看見了小貓咪不相信她,就撒腿就跑了。小貓咪說:“謝謝你,小木偶!要不我的蝴蝶結就被小紅狐騙走了。為了報答你,我會做你的證人的!”小木偶非常感動地說:“謝謝你!”小貓咪說:“沒關係,就算咱倆互相幫助吧!”小木偶高興地點了點頭。

  小木偶和小貓咪來到了“動物法院”斥小紅狐。當然,小紅狐也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小木偶背上他那失而復得的紅背包,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三年級:錦心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