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之後,就好好哭了一場。小木偶就去找小紅狐報仇。小木偶就去找熊警官哭訴。小木偶哭着對熊警官說:“熊警官那個紅背包是我的,如果你不相信我,我可以證明給你看。你只需要躲在一個角落看着就行了。”熊警官說:“可以”

  小木偶通過熊警官的幫助下找到了小紅狐。小木偶看見了小紅狐就故意的撞過去。小木偶假裝的說:“對不起,原來是你這個騙子,你這個騙子。還我紅背包”“喲喲喲我當時誰。原來是那塊笨木頭。你怪我幹嘛誰叫你只會笑紅背包才會被我給騙走。”你的帽子挺好看的借我戴幾天。”小紅狐說

  這時熊警官出來。小紅狐又想舊計重施可熊警官一來就說:“一切事實我得知道了。”小紅狐知道事情敗露就想一走了之。可他哪能逃過熊警官的視線呢?於是小紅狐被熊警官抓進了公安局小木偶呢得到了他的東西。就高高興興的走了。

  四年級:李吉航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