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續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續續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也會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了。 

但是,小木偶想了想,自己已經有了爸爸了,為什麼沒媽媽呢? 

現在,他決定去找一個好媽媽!小木偶開始找媽媽了。 

小木偶出發了,看到雞媽媽,小木偶走了過去。 

“雞媽媽,雞媽媽,你能當我的好媽媽嗎?”小木偶好奇地問雞媽媽。 

“不行,不行!”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小雞說道。 

小木偶傷心極了,只好板著臉皮離開了。但是,小木偶一點也不灰心。 

小木偶看見了蝴蝶媽媽,對它說:“蝴蝶媽媽,你能做我媽媽好嗎?” 

“不行,你這麼丑,不配做我兒子!”蝴蝶媽媽惡狠狠地說道。 

小木偶傷心極了,心裡想,為什麼它們都有爸爸媽媽,而我卻沒有! 

小木偶搖搖擺擺地到了森林裡,好像喝醉似的。走着走着,突然從前面來了個姑娘,她無比漂亮。小木偶走了上去。 

“姐姐,你能當我的媽媽嗎?”小木偶問道。 

“可以,但是,小木偶你沒有媽媽嗎?” 

“沒有,因為我是木偶!” 

“哦,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的兒子!” 

“真的,太好了!我要請夥伴們來為我祝福!” 

第二天,小木偶找夥伴們去了。在路上,小木偶遇見了小松鼠桃兒、小老鼠偷偷、小灰狐猾猾。它們都非常願意和小木偶做朋友! 

當天下午,小木偶把它們請到家裡做客。小松鼠桃兒很高興,特意挑了幾顆松果做禮物;小老鼠偷偷挑了幾塊肉,做為禮物;小灰狐猾猾找了幾個水果做為禮物。然後,它們一起去小木偶家,來到了小木偶家,姑娘熱情地招待它們。 

當它們吃飽了,喝足了,小灰狐提議出去玩玩,大家同意了。玩着玩着,小灰狐問小木偶們想不想變成真正的孩子?小木偶說:“當然想啦!”小灰狐從背後拿出三個瓶子,每人一瓶,當小松鼠、小老鼠、小木偶喝了都暈過去時,小灰狐笑了幾聲。這些都被正在采果子的小刺蝟看見了,小刺蝟趕緊去找姑娘去了。當姑娘得知這件事時,哭得呼天搶地。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續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續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