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小木偶得到了小女巫幫助之後,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也會向別人表示關心和同情。

  這一天,他在大街上又遇見了小紅狐。小紅狐正背着包在大街上悠閑地走着。小木偶急忙跑上去拽住小紅狐說:“快還我的包!”小紅狐用輕蔑的語氣說:“沒人會相信你的。”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被熊警官看在眼裡。熊警官把他們拉開,他們又像以前那樣爭論起來,熊警官看了看他們倆。這次小木偶是生氣了,眼裡含着淚水。熊警官打聽后才知道原來小紅狐一直在撒謊。於是他把包還給了小木偶。這時小木偶笑嘻嘻地走開了。

  小木偶正開心地走着,這時,他見小兔子捂着肚子蹲在地街邊。小木偶走過去關心問小兔子:“小兔子,你怎麼啦?”小兔子一臉痛苦地說:“我的肚子痛......”小木偶又說:“要不要我送你去醫院?”小兔子點了點頭。於是小木偶把小兔子送進了醫院,經過花貓大夫的治療,小兔子好多了。走出醫院后,小兔子對小木偶說:“謝謝你!”小木偶第一次聽到別人對自己說感謝之類的話,此時他感到無比幸福。

  從此以後,小木偶經常幫助別人,比如扶老奶奶過馬路,幫小白兔收蘿蔔,幫老山羊把小推車推到集市上......因此大家都非常喜歡他。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