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烏鴉和狐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烏鴉和狐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它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心想:“這隻烏鴉上次被我騙走了一塊肉,這次它又得到了一塊肉,我再騙它一次。”於是,狐狸先對烏鴉打了聲招呼:“烏鴉,您好嗎?”可是烏鴉動也沒動,像是沒有聽見一樣。狐狸見了,又說:“烏鴉,您唱歌唱得很好聽,您可以為我唱上一曲嗎?”可烏鴉還是一動也不動。這可把狐狸急壞了。突然,有一隻黃雀飛了過來,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非常美麗。狐狸忽然想到了個辦法,就對烏鴉說:“烏鴉,您看見那隻黃雀沒有?它多美麗呀!我有個辦法,能把你變得比黃雀更美麗。”這回,愛美的烏鴉終於上當了。烏鴉說:“是什麼辦法?”結果,話還沒說完,那塊肉就掉了下來,被狡猾的狐狸拿走了,又像箭一樣地逃走了。  

 烏鴉這回又被狐狸騙走了一塊肉。

您正在瀏覽: 續寫《烏鴉和狐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烏鴉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