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小木偶具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以後,告別了爸爸??老木匠,決定去尋找一個空氣新鮮、有山有水的地方居住下來,以便磨練自己的意志。 

  他走啊走啊,突然碰到了一隻老虎,那隻老虎說:“小木頭人,快過來,我不會傷害你的!”小木偶看見他的樣子十分痛苦,就壯着膽子走過去了。“如果你是牙疼就點點頭,是別的地方疼就搖搖頭!”老虎點了點頭,小木偶把它的嘴掰開一看,原來是一根針扎在它的舌頭上,小木偶把針拔了。老虎說:“小木偶,你救了我一命,我讓你許三個願望。” 

  “第一:我要和你成為好朋友。第二:我要一座皇宮,並讓我的老爸住進去。第三:我要一些乾糧和旅行工具。”小木偶說完了三個願望,只聽“噹噹”一響,三個願望立刻實現了。老木匠住進了皇宮,而小木偶就又繼續了它的旅行。 

  走啊,走啊,當小木偶走到一個有山有水的地方時,它突然覺得很困,就坐在一塊石頭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這時,它聽到一陣求救聲,醒來一看,原來是一隻老鷹在抓一隻小兔子,小木偶看見了就把小兔子抱在懷裡,老鷹見小木偶抱起了它的獵物,生氣地說:“你為什麼搶我的獵物?”“這是我家的兔子!”小木偶說。當他一說完,小兔就變成了一個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國色天香的絕色美人,叫閉月。老鷹變成了一個英俊瀟洒的王子叫費格,他們一起說:“謝謝你,我的朋友,我們是波斯公主和王子,在我們十二歲的時候,被一個魔法師施了魔法,要有一個有愛心的人才可以救我們,那個人就是你!”後來他們決定讓閉月和小木偶結婚。於是,他們三人一起上路了。 

  再說說老木匠吧,他每天居住在深宮大院,沒有一個人陪着他,他就又刻出了一個小小木偶,她誕生一個月以後,老木匠就請來了藍鼻子小女巫、小白兔來喝小小木偶的滿月酒,藍鼻子小女巫給予了小小木偶人類所有的表情和美麗的容顏,小白兔帶來一個亮晶晶的蘿蔔,它對着蘿蔔吹一口氣,頓時,蘿蔔就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女預言家,她說將來會有一個王子娶小小木偶…… 

  當小小木偶長到二十歲的時候,小木偶他們正好趕來了,小小木偶和費格王子一見鍾情。後來,閉月和小木偶、小小木偶和費格一起舉行了一場盛大的婚禮。從此,他們在皇宮裡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