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木偶仍然在大街上走着。一天,他竟然看到了老木匠。小木偶十分有禮貌地說:“老師,你好!”老木匠驚喜地問:“小木偶,你的生活十分愉快吧?”

  “唉,別提了。我在大街上走着,遇見了可惡的小紅狐。他把我的紅背包……”

  老木匠看見小木偶難過的樣子,十分詫異地問:“以前,你只會笑;現在,你怎麼會難過呢?”

  “那是碰見了一個好心腸的小女巫。她在我的頭上使用了魔法,讓我有了各種表情。”

  聽了小木偶的話,老木匠感到非常羞愧。

  小木偶在熱鬧的大街上大步地繼續向前走着,突然看見了小紅狐。小紅狐正背着從自己身上搶走的紅背包。

  小木偶眼睛一愣,一個箭步跑到小紅狐身邊,奪過紅背包,衝到穿警服的熊面前。

  “警官,小紅狐搶我的背包。這是老木匠曾經送給我的。他可以為我作證。”

  過了好久,小紅狐才追跑上來,聽到小木偶的一番話,心裡開始一虛,不好爭辯,低下了頭。穿警服的熊看了看小紅狐臉上沒有一點兒反應。

  小木偶臉上滿臉憤怒。穿警服的熊拎起小紅狐,把他扔了出去。

  小木偶高興極了。他背起紅背包,向一所學校走了進去。在學校里,小木偶刻苦發奮學習,學到了很多知識。

  後來,小木偶也碰見了小白兔和老婆婆。今天,她們看見了聰明的小木偶,看見會各種表情的小木偶,看見十分有禮貌的小木偶,看見像小女巫一樣心地善良的小木偶,不僅是懊悔,也深深認識到:笑是非常重要。要是只有笑,那可是遠遠不夠的。

  八小四年級:袁思傑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