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小木偶得到了藍鼻子小女巫的幫助后,快樂極了。走着走着,他結識了一位朋友,叫綠鼻子小女巫,她能聞出空氣中的快樂味。他想:怎樣才能更快樂呢?

  他倆走着走着,下雨了。小木偶看見了一位老婆婆,她沒帶傘。雨水給她洗了個“澡”,成了“落湯雞”。小木偶連忙跑過去,給了老婆婆一把傘,並把她送回家。老婆婆非常高興,便一封信給老木匠:你做的小木偶真棒!

  他們繼續走,看見熊警官成在追一個強盜,那個強盜跑得真快,熊警官追不上。小木偶看見強盜往他的方向跑時,便抓住他,強盜使勁掙脫,把小木偶的手掙斷了。綠鼻子小女巫把魔杖往強盜頭上一點,強盜就被定住了。熊警官輕而易舉地抓住了強盜。熊警官高興地說:“謝謝你,上次冤枉你了。我會叫叫紅狐把包還給你的。”高興之餘,熊警官寫了一封信給老木匠:你做的小木偶真勇敢!

  小木偶和綠鼻子小女巫還幫助了很多人:幫助小白兔解難題;跟小猴子玩遊戲……每次都受到表揚。

  最後,小木偶和綠鼻子小女巫要各自回家時,綠鼻子小女巫興奮地對小木偶說:“我聞到了很濃的快樂味兒!”小木偶快樂地說:“收到了這麼多的表揚信,幫了這麼多人,難道還不快樂嗎?”

  當老木匠看到了這麼多的表揚信后,認識到:笑只是快樂的表達方式,並不能代替快樂!

  是啊,快樂要靠分享,要靠很好地幫助別人,將一個快樂變成多個快樂,讓別人也覺得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深圳市荔園小學南校四年級:劉子沛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