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凡卡,把寫給爺爺的信放進了郵箱,可是,因信上的地址不詳細和沒有貼郵票,最終,信還是無法寄出去. 

  當凡卡做夢時,老闆和老闆娘回來了,因凡卡忘了把寫信時用的墨水和鋼筆放回抽屜里,被老闆看見,老闆頓時明白了一切.於是,老闆撩開小凡卡的上衣準備揍他的時候,他們驚呆了——凡卡身上傷痕纍纍,青一塊紫一塊的,不由得同情起小凡卡來。於是老闆娘把凡卡的衣服重新穿好,把他抱到了自己的炕上,又取來了棉被蓋在凡卡身上。凡卡被驚醒了,一看見老闆和老闆娘站在炕邊,他嚇得跪在地上,連聲說:“都是我不好,對不起,請原諒……”他以為老闆會揍他一頓,可沒想到的是,他們倆安慰了小凡卡,並決定不再打罵他了,而且讓他吃得飽,穿得暖,教他技藝.小凡卡真不敢相信這突如其來的遭遇。突然老闆的兒子突然不見了,剛剛產生同情之心的老闆聽說這件事,驟然怒氣衝天,因為他的兒子一直是凡卡在照看,所以老闆覺得是凡卡的過錯,於是,拉起凡卡的衣領,說:“快,快,去找我的兒子,我的兒子不見了,快,快!”凡卡在老闆的逼迫下走了出去,風吹得他縮成一團,終於,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了老闆的兒子.正當凡卡準備把老闆的兒子抱回去時,心想:平時你爸爸那樣欺負我,今天我要報復一下.可是,凡卡正要動手時,看着孩子那天真的面孔,又想:孩子是無辜的,不應該把氣都撒在孩子身上.凡卡將兒子完好無損的交給了老闆,老闆被他所感動,並收留他做乾兒子. 

  從此以後,凡卡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