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擁有了人類各種表情后,它非常興奮。它來到街上,忽然,它看見了一個身影,那不是小紅狐嗎?小木偶一下子變得憤怒了,它用那兩條靈活的長長的木頭腿,很快就追上了小紅狐,使勁拽住了小紅狐毛茸茸的大尾巴。小紅狐回頭一看,感到很驚奇,這不是那個只會傻笑的小木偶嗎?小木偶生氣地漲紅了臉蛋,它大喊:“你還我的包!”小紅狐狡辯說:“為什麼說是你的呀?”小紅狐說完偷偷地溜走了,生怕熊警官來收拾它。 

  小木偶很傷心,它的哭聲引來了小巫女,小木偶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小女巫。小女巫聽后,咬牙切齒地說:“小木偶,你的事情包在我小巫女身上,我一定給你找回紅背包。” 

  小巫女變成一隻小黃鸝飛到小紅狐的家裡,小紅狐正在興緻勃勃的上網玩遊戲,小巫女吹了一口仙氣,小紅狐便呼呼大睡起來,小巫女找到了紅背包,又給小紅狐六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狡猾狐狸太無良,光天化日把物搶,勸你改邪別猖狂,回頭是岸想一想。 

  從此以後,小紅狐變成了一隻善良的狐狸,不但不做壞事了,還能助人為樂,和小木偶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人們都誇小紅狐是:紅狐改邪要行善,不搶不偷不欺騙,人們都把紅狐贊,浪子回頭金不換。 

  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