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走了》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走了》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一直在讀《媽媽走了》這本書,這本書特別有趣、烏娜有一個四口之家,兩個哥哥和爸爸媽媽,哥哥卡勒爾比烏娜大七歲,二哥保羅比她大五歲,他們聰穎過人。對小妹有應必答,大哥卡勒爾是一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人,老師上的課,他覺得無聊,便用看其他書打發時間。保羅走到哪兒都會引起別人的注意,他是個帥小伙而且說話幽默。

  可是直到有一天,媽媽病發了,幾天之後,媽媽便走了,這讓家人很不能接受,隨之而去的媽媽那天使般的微笑和她對親人以有所有生命溫情滿滿的愛,她的花圃里的一棵核桃樹,經過媽媽與它一次長時間的談話已經變得枝繁葉茂。可仍留在人世間的,又如何面對生活中猝然出現令人惶恐天措的空缺?幸如九歲的烏娜還有她兩個必儀的哥哥和爸爸,也幸好爸爸和兩個哥哥有烏娜,他們在媽媽去了另一個國度的日子裡用溫暖的手、和旭的話語,抹去彼此臉上的淚,讓他們在艱辛地努力着,尋找未來生活的支點與快樂!

  河南焦作焦作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趙婭江

您正在瀏覽: 《媽媽走了》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走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