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鬧鈴”老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鬧鈴”老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出處

  我家有個“大鬧鈴”,沒錯,那就是我的老媽。有了這個大鬧鈴,我天天都不可安寧啊!

  上午:我剛打了個懶腰,準備再睡一會兒,可大鬧鈴說:“別睡了,再睡我就讓你一天都別想玩電腦。”正好我剛睡着又被她吵醒了,唉,她可真是一個“人型的大鬧鈴”啊!

  下午:好不容易做完了上午的事情,我正在電腦遊戲中遨遊,正玩的高興,老媽這個鬧鈴又開始發話了:“快點關掉電腦,去彈吉他。”我故意不發話,靜靜地耗時間。媽媽終於生氣了。我只好慢吞吞的關掉電腦,去彈吉他了。

  晚上:我正在看電視,“大鬧鈴”突然說“快點刷牙,睡覺!我無奈的說:媽媽,我正看得入神,你就把我的魂兒給嚇了一下。”然後我才慢慢地去刷牙了。

  雖然我討厭她的嘮叨,可她不在的時候我又想念她的嘮叨,因為我知道,嘮叨也是她的一種母愛。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大鬧鈴”老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鬧鈴”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