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媽媽的工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媽媽的工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參觀媽媽的工廠 

  五一節放假,媽媽要帶我去她的工廠,我高興得又奔又跳。一路上我開着汽車上天窗,頭探在外面,響亮的唱着歌。 

  車子在寬闊平坦的馬路上疾馳着,兩旁的樹木建築在眼前飛快地掠過,晃得有點暈。不一會兒,車子駛進了工廠。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睜大好奇的眼睛東張西望。 

  媽媽!那幾座大房子里是幹什麼的?媽媽介紹:“這是染色車間,可以把白布染成各種鮮艷的顏色。那是印花車間,可以把漂亮的圖案印在白布上。” 

  這麼神奇啊!那我一定要去看一看。我懷着一顆好奇的心進入了印花車間。一進門就被震耳欲聾的機器聲嚇着了,像是老虎在發出狂吼,我趕緊用手捂住了耳朵。 

  我看見一台長龍般的機器正把一車子的白布慢慢吞噬,在機器里轉了幾個圈后,吐出來的居然是印了愛心花紋的花布。咦!旁邊一台機器怎麼吐出了朵朵鮮花?哈!原來那台機器印的是牡丹花。 

  我伸手摸了摸剛剛印好的花布:有點熱乎乎。再一看機器的水槽里冒着一股股熱氣,操作機器的阿姨對我說:“那裡是水洗槽,圖案印好后要用熱水水洗,才能不褪色。夏天這裡溫度要四十多度呢!” 

  “啊?這麼熱啊!”我不由自主地伸了伸舌頭,想不到這裡的工人真辛苦啊! 

  我慢悠悠的走出車間,來到一個大倉庫,裡面堆着許多的白布。我興奮地在白布上跳來跳去,還躺下來滾來滾去的玩。 

  這時,我的耳朵被人擰了一下,一個如雷灌耳的聲音傳來:“你這個小調皮,這布上有灰塵,看把衣服弄成啥樣了。當心跳蚤咬你的屁股。” 

  哇!有跳蚤啊!我大叫一聲就跳下布堆,跟着媽媽去食堂吃飯了。 

  江蘇常熟花溪小學四【3】班

  溫雨倫

您正在瀏覽: 參觀媽媽的工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媽媽的工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