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驗媽媽的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媽媽的工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生活是美妙的,也有人說生活是磨難的。每天看媽媽回家的樣子都是很疲憊的,我想她每天上班好像不用幹什麼事,怎麼會那麼累呢?我決定去一探究竟!

  我的媽媽是一名優秀的校驗員,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的,今天我起了個大早,因為我決定去看看媽媽是怎麼工作的。我充滿了好奇心。

  媽媽工作的地方離家不遠,5分多鐘就到了,我一進到她們的校驗室,就被那緊張的氣氛抑制住了。“小王,數據是2.335,快上傳啊!”“這塊表的誤差太大,校不準啊!”這一句句話,雖然我一句也聽不懂,但我能從她們那焦急的表情上看出來,她們是多忙、多緊張啊!

  媽媽到了校驗室,馬上換上了工作服,她也投入了緊張的工作之中。我一想,我總不能當個“電燈泡”吧,我要求媽媽也讓我幫她干一些簡單的活。媽媽此時也忙得焦頭爛額,只好讓我幫她放校準的表,我一會兒就放好了,媽媽又教我封鉛帶,我可是學了好久才會的。我便小心翼翼的幹起來,但我封好一個鉛帶的時候,媽媽早已封好了5、6個了。媽媽的熟練程度可想而知啊!到了中午,媽媽只吃了些公家買的盒飯,又匆匆幹起來了。

  下午,我是徹底沒精神了,但媽媽還得堅持干,我從一個阿姨口中得知,媽媽她們有40萬塊表需要校驗,我頓時被嚇住了,那麼多,要校多長時間啊!

  經歷了今天這回,我終於懂了媽媽為啥那麼累了。

  人總是要奮鬥的,讓我媽媽放手去干吧!

  西寧七中初一:王文博

您正在瀏覽: 體驗媽媽的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媽媽的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