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工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工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冰工廠 標籤:工廠作文

  “真熱呀!“我大聲感嘆。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差點沒被烤成燒烤架上的食物。突然,我猶如在沙漠中望見汽水店,發現了我的救命稻草-學糕店。

  我在冰櫃里做挑又選,這個瞧瞧,那個看看。店主這時向我推薦:“本店新進一種能在身體里製造冰和冷汽,叫做冰工廠“。“真有那麼神奇?“我心想,估計又是廣告。但店主能這麼說,可能還有點效果。

  我買了一枝,剛咬了一口,只覺得渾身上下一片冰涼,五臟六俯好像凍成了冰,汗水也凍成了冰珠。由於頭上汗水太多,頭髮都凍硬了。再對着一棵樹哈一口氣。我的媽呀!我那口汽比冰還冰,樹居然成了冰樹!看來這冰工廠真是名副其實呀!

  回家路上,我又遇到了幾位喘着粗氣,揮汗成雨的人。我朝着他們哈了幾口氣,他們一下子異口同聲的喊:“好涼爽呀!“看來這種冰淇淋還能拿來做好人好事。

  回到家,儘管家裡開着三台空調外加四颱風扇,但因為這鬼天氣太熱了,屋裡還是沒一絲涼風,真把我們熱成“蒸籠上的螞蟻,團團轉“。就在這時,我突發奇想,朝着屋裡吹了幾口起氣。吹第一口汽,屋裡溫度驟減,還涼風習習;吹第二口汽,屋裡颳起了涼風;吹第三口汽時,屋裡居然下起了翩翩瑞雪!(真像西遊記里的芭蕉扇)媽媽見了,急忙照鏡子,一邊還說“沒病,那就是吃錯藥了。“說著便奔向醫院,而我要把肚皮笑破了。不過這冰工廠真是多用,還能拿來當超級冷氣。

  涼爽歸涼爽,由於太涼了,沒過多久就不住地打噴涕。第二天就在醫院打點滴。那打針的點滴可真不好,讓針在皮膚里好幾個小時,想着就恐怖。看來萬事不能兩全其美呀!

  最後還是要說:這冰工真是冰工廠!

您正在瀏覽: 冰工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工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