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初冬的早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早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初冬的早晨,我起得很早。從橋頭大樹下望過去,只見江面上一片白霧茫茫,遠了就什麼也看不清,只覺得江水、天空和大地都渾然一體,到處瀰漫著濛濛的霧氣。一會兒,太陽驅散了白霧,露出了圓圓的笑臉,江岸的輪廓逐漸清晰起來。

  江水濤濤向東流,清澈的水面像一幅巨大的綠色綢緞,抖動着、抖動着,一會兒皺起來,一會兒很平整。幾艘帆船在江上悠悠飄過,看上去顯得很輕盈。朝霞映着江水,澄澈的碧水閃着紅艷艷的光彩,顯得格外美麗。

  霧已經散了,太陽撒下萬道金,給江岸鍍上一層明亮的色彩。我看到新建的大橋,江邊的高樓一幢接一幢,家鄉是多麼美麗,多麼富饒啊!我雖然站在初冬冷冷晨風中,卻感到了濃濃的春意。我愛初冬的早晨,更愛初冬那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早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