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季

 浙江省嘉興 桐鄉市河山鎮中心學校四(4)班 沈琦 在一個冬天寂 靜的早晨,北風呼呼地,吹得光禿禿的樹枝直打哆嗦。街上的行人都匆匆地趕着路,行人們有的用手捂着臉不停地吹着熱氣,有的用衣領遮着臉,擋住那寒冷的北風……也顧不得看街上的景色了。只有那賣粽子,賣番薯的小販們叫破了這寂靜的早晨,那一陣陣的香氣,誘使着人們,使人們不得不掏出錢包買幾個。

  漸漸地,夜晚來臨了,烏黑黑的一片,北風凜冽地吹着,烏雲遮蓋着天空,不知道哪裡是星哪裡是月,人們都慢慢進入了夢鄉,連那嘰嘰喳喳的小鳥也停止了鳴叫,動物們都捲曲着身子,躲在自已的屋子裡,準備度過這漫長的冬夜。啊,冬季你雖然寒冷,但你是春天的使者,冬季已到,那春天還遠嗎?

  指導教師:沈牡亮

您正在瀏覽: 冬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