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對我的生活和學習都很關心,她對我的愛我永遠記在心中。這無微不至的愛是多麼的甜蜜!多麼的溫暖!

  記得有一次媽媽去學校接我,快到家的時候,我突然想出了一個小遊戲,我就跟媽媽說:“媽媽,咱們玩個小遊戲吧!”媽媽好奇地問:“是什麼遊戲?”我接著說:“這個遊戲沒有名字,遊戲規則是你走一步,我就走一步。”媽媽說:“好。”於是我就和媽媽開始做遊戲。媽媽的步子很大,我的步子很小,一會兒我就和媽媽拉開了距離。可是玩了一會兒我覺得這樣玩很沒意思,就想玩一個刺激點兒的。趁媽媽不注意,我跑到另外一根小衚衕里藏了起來。開始媽媽不停地叫我的名字,我裝作沒聽見,不出來也不答應。媽媽急了,就四處尋找,當然也沒有找到。然後我看見媽媽不停地問過路的人:“你看見我的孩子了嗎?”眼睛里都有了淚花了,看到媽媽焦急的樣子,我這才知道我闖禍了,於是走過去叫了聲“媽媽”,媽媽埋怨地對我說:“你把我嚇死了,以後可別這樣了。” 

  還有一件事,是媽媽每天都必須做的事情。我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喜歡開着燈睡覺,等我睡著了,媽媽再給我關燈。有一天,我十一點才上床睡覺,那天媽媽忙碌了一天已經很累了,直打哈欠。但我精神特別好,翻來覆去都睡不着,第二天我才知道媽媽一直堅持到十二點才關了燈。 

  是啊!成長的路上有了媽媽,我才有這些美麗的故事和美好的感覺,在此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我為自己有這樣一個媽媽而感到自豪。長大以後,我將用雙倍的愛來回報我最愛的媽媽!

  指導老師:張琦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